好初早餐-16

熟識我的好友們,應該都了解我是個嗜"早餐"為生命的人,只要能餵飽我和給我一杯咖啡,即使是一片土司,我都會很滿足的開始我的一天,連平時很淡定的老大爺應該是默默有被我的無心風颱尾掃過,所以現在一出門,唯一貼心的事蹟也會先行詢問早餐想吃什麼~~ 

"好初早餐"人氣果然名不虛傳,位於再普通不過的小巷中, 卻吸引看起來都不像本地人的學生, 情侶或是倆倆好友相約前來, 中秋節前夕與好友相約星期六一整天的約會,正煩惱的早餐地點, 此時彼端友人傳訊的一個網址,喚起我之前一直想去好初嚐嚐人氣早餐的記憶, 當然一拍即合, 一天就由“好初”開始美好的一天吧!! 

好初早餐-1

有點三角形的店面, 位子數並不多, 但網路上已經十分有名的好初, 一大早8點營業前還是吸引大批人潮先來排隊登記, 好初有2扇門進出,若是從文化路那頭進巷子的, 可能會發現無人潮, 暗自高興今天是Lucky day, 其實對向的門才是正門, 繞過去就會發現並不是今天自己特別幸運, 門前已經如火如荼的的排滿滿滿的人囉!

位於舊公寓一樓, 原本應該是很難規劃的一個空間, 好初用4大面落地玻璃, 讓室內空間亦可穿透室外, 裡面也佈置得很溫馨, 簡約, 利用綠植栽分佈點四周圍, 真的跟一般早餐店不太一樣~ 

好初早餐-2

好初早餐-8

位於一般住宅區, 大家開心來排隊吃個美好早餐時, 貼心小提醒盡量要輕聲細語, 別大聲喧嘩呀~ 這點我認為很重要, 不要因為自己一人的不注意, 讓一間不錯的店家就此被迫搬遷~ 

好初早餐-6

好初早餐-7

室內共有一個大長桌, 4各2人座小桌與邊邊的沙發座椅特別區, 外面引頸期盼可以分配到靠窗的2人座位, 如願以償的坐到了靠外帶區邊的小白桌, 光線十分良好^^

好初早餐-11

好初早餐-12

好初早餐-14

好初早餐-15

好初的一般menu, 但已經survey好經典餐點其實隱藏在櫃檯旁黑板旁, 恰恰好位置旁就是這一塊大menu, 當然要看仔細好好點餐  

好初早餐-3

黑板上的餐點前各有一個代表的可愛塗鴉, 一目瞭然 XD 

好初早餐-4

好友點的"雲林牧草鵝肉堡“, 蔬菜份量好多~~

好初早餐-13

而我喜歡重口味, 點了“印度阿三雞厚押餅”

好初早餐-10

完畢, 實在無法忍受其它餐點的吸引, 又點了一份“果醬麵包超人”另加了49元附贈的沙拉和加大飲品, 李子和香蕉的果醬味道十分獨特, 而我承認90% 是因為{限內用}這3各字激起必點決心~ 

好初早餐-5

今日好友推薦的好初必點”鹹鹹紅茶“無銷售, 雖有點失望, 另選擇的奶茶, 奶味茶味淡淡, 也是十分滑潤順口:))

好初早餐-9          

寫完~~~嘴又饞了~~預備約下次的約會了!!!

 

店家information

Address: Lane 125, Sec 2, Wen Hua Rd. 1, Banciao City, Taiwan, Taipei, Taiwan 220

Open Hours:  Mon- Sun 08:00 - 16:00

Tel:  02 2253 2087

Facebook: 好初早餐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初早餐 板橋 江子翠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ung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