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3.jpg  

決定了~~ 就用這隻可愛的胖獵犬來當介紹橘之鄉的封面吧!:XXD

跟大多數的網友一樣, 會到橘之鄉也是因為被美美的照片給燒到了,

不然一般人真的很難在宜蘭田間小路找到這樣的好地方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轉入橘之鄉的門口,就可以看到AGRIOZ一望無際咖的啡玻璃屋

我喜歡這樣的四面落地窗設計, 咖啡屋旁大樹的綠意剛好一併被收進屋子裡

47.jpg 

48.jpg  

4.jpg  

3.jpg  

為了怕塞車,我們一大早就出發, 誰知還是有很多車開往雪遂

本來還很擔心大家會不會都擠在我要去的地方啊!! >.<

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,我們雖不是8點一營業就進去,但也是第一組到的客人~

雖然連離開時咖啡屋這裡還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 呵呵呵!!

45.jpg  

18.jpg  

AGRIOZ咖啡屋裡並沒有豐盛的下午茶套餐或是早餐, 他只有不到10種的咖啡或是茶品, 

每杯會附上2片精緻的手工餅乾, :P , 但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, 因為我不是因吃而吃, 我是視覺主義者

另外,也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吧, 點餐的先生當我禮貌地問是否可以拍照時,還很熱情的叫我盡量拍,幫他拍漂亮一點咧!!:DDD

還拿了最新SONY NEX3攝影雜誌網拍封面說給我參考~整個很“踏心”

也分享了一本天下雜誌出的在的台灣農民故事給我們~~看了真的覺得台灣真的是個水果王果, 

每個果農也真的是都辛苦一輩子在為這塊土地努力

44.jpg  

把家中大老爺安排就定位, 讓他有個角落看書之後,我連我最愛的拿鐵都還沒喝就開始到處遊走

1.jpg.jpg

每個角落無不是美麗的綠色植物配上各具特色的盆栽和擺設

可以感覺到咖啡屋的主人很用心的在照顧每一個盆栽, 不知什麼時候我也可以變成綠手指

2.jpg  

13.jpg 

19.jpg  

挑高的設計令人不會有壓迫感

20.jpg

22.jpg  

看到上圖右邊斑駁的樑柱了嗎, 看天下雜誌介紹,據說這個咖啡屋以前是橘之鄉的爐灶(也就是廚房)

這根柱子是目前真正30年前保留到現在的支柱

所以在柱子上有一個“信念的磐石”牌子,介紹著橘之鄉一直秉持的信念

17.jpg  

在普通的燈泡裡加上水草(希望沒誤解~ :p), 別出心裁

11.jpg 

簡約線條的金佶樹, 配上高低層次清亮的燈泡, 變成了這裡最有特色的角落

12.jpg  

純白的吧台鋪上馬克白瓷磚, 整個很吸引我

15.jpg 

吧台後方的小窗戶, 透空可以看到隱約看到對面手工蜜餞區的燈~

當然窗櫺上也不能放過, 擺上許多可愛的小雜貨又是另一個風景

8.jpg  

偌大的吧台, 是不是顯得很大器 :XD

21.jpg  

一入門的吧台邊就擺著一大盆我愛的小野菊

6.jpg 

7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可愛的透明果醬罐裝著水草

14.jpg  

復古的裁縫機放著老奶奶的相片, 當初就是憑著老奶奶的一句話

"若是做出來的蜜餞不敢拿來給奶奶吃, 也就不用作了", 

橘之鄉到現在還是秉持著這信念只做純天然的金棗蜜餞給大家吃

5.jpg  

走入咖啡屋門的另一頭, 映入眼底的是一個超具大的椅子和桌子

人在底下就像是小矮人, 配上黑白格的地磚, 真的超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

54.jpg  

手工蜜餞材料一大早就整齊的擺放好, 等著預定DIY的遊客前來:D

27.jpg 

 

32.jpg 

有各式各樣的花布讓你選擇妝點屬於你自己的手工蜜餞

33.jpg 

34.jpg 

DIY體驗價格並不貴, 一次一人才100元, 就可以帶走自己做的純天然蜜餞

56.jpg  

DIY區後面以溫暖的木工架上下擺上不同顏色不同樣式的蜜餞, 十分繽紛

28.jpg 

31.jpg  

DIY館角落也沒讓它空著, 擺著復古的櫃子及書桌

35.jpg 

36.jpg 

靠近一看, 桌上有趣的寶貝還真不少, 各是各樣的量器現在應該很少見了吧~

38.jpg 

39.jpg 

40.jpg  

24.jpg 

這樣的廚房也太夢幻了, 忘了仔細看那爐台是否真的可以用~~

43.jpg  

46.jpg 

49.jpg 

形象館外牆用金棗樹裝飾

52.jpg 

另一區就是金棗全透明工廠廠區,遊客可以一清二楚看到整個製作過程~

51.jpg  

59.jpg  

雖然這次來橘之鄉行程頗趕,但是也抹殺了我好多底片了~

推薦給喜歡來宜蘭的朋友,假日來這走走吧!!:DDDDD 

 

橘之鄉地址: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

營業時間:周日~周四 8:00A.M. ~ 6:00P.M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周五~周六 8:30A.M. ~ 6:00 P.M.

Tel: 886 3 928 575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橘之鄉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jung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